close


“每個人的愛情都是心中的甜秘密”----《甜.秘密》

在雨夜的晚上,我單獨在戲院裡看完這部片。
看完後,腦海出現許許多多曾經戀愛的點滴,
那一些舊時光,讓我心情變得清新且明朗。

你,有戀愛過嗎?

在成長的歲月裡,
誰不曾情竇初開呢?誰不曾盼望愛情的降落呢?
有著自己喜歡的人、有著喜歡自己的人、更有著彼此喜歡的倆人,
妳可以單戀、明戀、抑或相戀。

不多不少,你和我都該品茗過青蔥的愛情…

這段時光,
總叫人難忘…
可能是一個妳做的便當,
可能是一起聽的海浪,
可能是每個寒冬的夜晚,
可能是每天徘徊在校園的小黃…

然而後來的我們,
或許是無疾而終,
或許是無影無蹤,
或許是不知所終…

無論結果如何,
那都是一場人生必經的學習,
學習如何愛人愛己、學習對方的美好。
儘管,
會跌跌撞撞的、會吵吵鬧鬧的、會不懂珍惜的,
總會帶著一點酸澀、一點遺憾,
這就叫做戀愛。

對不起,
關於青蔥的愛情,
我的不懂事讓妳生氣,
妳的不成熟讓我憂心。

讓年輕的你我,在這段戀愛裡變得成熟,
從不懂關心人學會關心,
從不懂照顧自己懂得照顧自己,
這就是關於我們的愛情,
一切都是這麼美好與值得!

有時候,
戀愛為的不是天長地久、不是至死不渝,
而是簡單的妳愛我、我愛妳,
留住愛的痕跡,學習愛的歷程。

戀愛,
它總是捉摸不定,
讓人有了不同的心跳,
有了不同的習慣,
有了不同的情感與歷練。

回憶起每段戀愛的風雨,
我都會覺得甜蜜,
那都是為了讓我學懂什麼叫做愛情。

當我遇到與自己靈魂相親、
和自己的沁有同樣方向的人,
我懂得把握了!

戀愛是一種學習,
珍惜每一段光陰和每一個相愛的心靈。

感謝妳/你帶給了生命…愛情的回憶

PS:友人問我為何會去看《甜.秘密》?
我說,因為每人的心裡都有一段甜蜜且不能說的舊愛情。

 

 

引用:http://ibuddhalove.com/blog/lgbt_wellness/lgbt_souls/%E5%90%8C%E8%AA%8C%E6%84%9F%E6%83%85/%E6%88%80%E6%84%9B%EF%BC%8C%E6%98%AF%E4%B8%80%E7%A8%AE%E5%AD%B8%E7%BF%92%E3%80%82/

 

arrow
arrow

    銀河星系同誌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